5/7日,为期3天的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继续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展会集聚了12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台湾企业在2013年、2015年两次组团参展后,第三次组团参加展会。现场共有22家台湾企业亮相。

COMPUTEX TAIPEI 2016展览

COMPUTEX TAIPEI 2014展览

台湾嵩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位,总经理助理刘幸霖正在向参观者介绍铭旺科技65寸投射式电容触控面板。

 

“不用粉笔,用手就可以在多媒体‘黑板’上写字,通过特定的系统,就可以远端视讯,同时能实现多个教学点同步上课,最多可容纳上百人在线互动。”

“这个触控面板是今年刚量产的新产品,此次在大陆的处女秀,主要想试水大陆市场。”

 

刘幸霖告诉记者,嵩达历时四年投入研发,拥有自主研发技术,大陆教育产业蓬勃发展,预计明年将在大陆设厂,加大不同规格触控面板投入。

 

©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bon Touchsystems Inc. reserves all rights. 著作权条款及隐私权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