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嵩达光电继2013年发布全球第一片以ITO导电材料完成之70吋投射式电容触控面板后,为提供工控客户长期稳定的供货,及避免部分业者向外采购完成Pattern的网格铜(Metal Mesh)或奈米银(Nano AG)镀膜材料,进行加工贴合后所造成不稳定之供货疑虑,嵩达历经3年研发投入与制程调整,再次突破技术障碍,以自有的研发技术成功迈入55吋、65吋及70吋ITO投射式电容触控面板量产之路,应用层面涵盖了医疗、政府、教育、企业及交通等,尤以互动式电子白板之应用为完美的解决方案。

 

嵩达光电自成立以来,持续以五线式产品设计结合玻璃高温烧结制程和框压贴合技术,搭配品质稳定的日系材料,为工控客户提供稳定的供货。近年为因应市场对产品全平面的需求,嵩达领先业界推出以F/G结构而成之中大尺寸电阻式全平面产品,为客户提供另外一个产品品项。历经多年的耕耘,公司产品已成功打入国内外品牌客户的供应链,获得客户的肯定和支持。

 

因应多点使用以及人机介面(HMI)对触控产品的需求,嵩达在2011年投入资源成立投射式电容量产线,并以中大尺寸工控客户为服务族群,成功在恶性竞争的红潮下,结合专业技术与稳定的出货品质,走出自己的蓝海领域。目前更配合物联网、工业4.0革命、教育及办公室互动系统对人机介面的需求,以最佳化产品设计为国内外工控客户建置一条6代的产线。

 

嵩达光电能为客户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7吋至70吋触控面板),还可配合行销和广告计画,置入多元的数位内容,吸引目标族群的眼光,并透过互动参与的数位体验,提升广告效果。

 

©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bon Touchsystems Inc. reserves all rights. 著作权条款及隐私权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