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保与环安政策

产品资讯

联络我们

档案下载

新闻活动

招兵买马

关于嵩达

合作伙伴

关于嵩达

品质保证

嵩达光电坚信,追求完美品质是企业永续经营的关键,品质第一的承诺落实於材料、製程、產品到销售与服务,

嵩达光电相信品质的坚持不仅能树立全公司的优质文化,更能积极创造出客户端有利的优势条件。

环安政策

营运优势

对於环境的尊重与社会责任的承担,强调落实拥护绿色地球,全系列產品符合RoHS的规范以及无卤(HF)的要求,并且通过欧盟REACH的标準。宜兰厂取得ISO9001认证、ISO13485医疗產品认证以及ISO14001环境管理系统的要求- 嵩达光电将会持续改进以达到环保与经济成长之双向目标。

 

1. 落实安全卫生管理系统,加强污染预防及风险管理。

2. 加强製程设备管理,推动工厂减废。

3. 强化员工及协力厂商对环安之观念与知识。

4. 敦亲睦邻,宣导公司环安政策及执行成效。

5. 企业经营,符合政府法令规定;提升公司形象,确保企业永续经营。

 

化学物质管理

嵩达光电对於使用之各类化学物质,皆请各供应商提供正确详尽之MSDS,并於厂内使用该化学物质工作区附近处放置MSDS於明显处;任何新进同仁需於新人训时接受劳安卫教育训练,课程内包含解说公司内使用之各类化学物质及其MSDS,有利於化学物质洩漏之紧急应变处理及员工认知之提昇。

 

 

事故调查管理

意外事故的发生除直接造成生命或财產之损害,亦显示管理或设计上出现漏洞。藉由意外事故调查之管理,可找出意外事故发生原因,进而拟定对策以避免或降低下次再发生之风险。

 

紧急应变

嵩达对於重大工安事故处理,已建立一套紧急应变措施,包括通报机制、紧急应变处理程序、应变器材的设置,并定期举办员工消防训练、紧急应变小组训练及举办全公司紧急疏散演练,并拟定各类事故应变计划,依照事故改善事项或演练建议事项修正应变计划,强化嵩达应变处理能力。

 

承揽商管理

嵩达光电不仅只重视员工的安全,也关心承揽商的工作安全。我们一方面致力於提供更安全的工作环境,也制定了关於承揽商安全管理的规范及罚则;要求承商人员於来厂工作前应先受过一般安卫教育训练,并於承揽商入厂施工前进行现场危害告知,警卫依据施工申请单执行进厂管制,承商人员於本公司厂区内应著识别背心或胸/臂章,危险性作业需先申请许可及使用个人防护具;施工前、中、后皆有发包单位承办人或公司劳安人员进行稽核与确认,以确保承揽商遵循承揽商管理规范,打造零灾害空间。

 

 

电容式触控电子白板

©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bon Touchsystems Inc. reserves all rights. 著作权条款及隐私权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