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RODUCTS

CONTACT

COMPANY

DOWNLOADS

NEWS

CAREER

New touch solution products

圖為嵩達光電現場介紹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據了解,這個教材工具,通過特定係統登錄後,可以做遠端視訊用,還有互動的功能,最多可容納上百人在線。

5/7日,為期3天的中國教育裝備展示會繼續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本次展會集聚了1200餘家知名企業參展,台灣企業在2013年、2015年兩次組團參展後,第三次組團參加展會。現場共有22家台灣企業亮相。

台灣嵩達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位,總經理助理劉幸霖正在向參觀者介紹銘旺科技65寸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

 

“不用粉筆,用手就可以在多媒體‘黑板’上寫字,通過特定的系統,就可以遠端視訊,同時能實現多個教學點同步上課,最多可容納上百人在線互動。”

“這個觸控面板是今年剛量產的新產品,此次在大陸的處女秀,主要想試水大陸市場。”

 

劉幸霖告訴記者,嵩達歷時四年投入研發,擁有自主研發技術,大陸教育產業蓬勃發展,預計明年將在大陸設廠,加大不同規格觸控面板投入。

 

© 版權所有Copyright 2014 Abon Touchsystems Inc. reserves all rights. 著作權條款及隱私權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