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RODUCTS

CONTACT

COMPANY

DOWNLOADS

NEWS

CAREER

New touch solution products

The 73rd China Education Equipment Exhibition

 

第73屆中國教育裝備展示會將於2017年12月23日-28日在素有“千年商都”、“花城”美譽的廣州舉行,本屆組委會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中國教育裝備展示會,自1980年舉辦至今,已成功舉辦72屆,現已發展成為我國乃至全球教育裝備行業規模最大、影響最廣、專業性最強的品牌展會。 展示會致力於全方位展示全國教育裝備行業的新成果、新技術和新產品,是展示中國教育裝備最新行業發展的重要平台和教育裝備生產經營企業走出去的重要窗口,是企業樹立品牌、推介產品、交易交流的最佳平台,更是各界了解教育裝備行業發展走向、感受教育裝備領域創新脈動、分享教育裝備產品信息的高端平台,被商務部列為國家重點引導、支持的展會。

近年來,廣東省教育裝備工作取得了豐碩的成果。 2016年全省中小學教學儀器設備總值達314.31億元,比上年增加近30.09億元;圖書達4.42億冊,比上年增加近1600萬冊;計算機達265.34萬台,比上年增加21.79萬台;網絡多媒體教室35.99萬間,多媒體教室普及率達82%。 多個城市多媒體進普通教室的班數比例達到了100%。 全面推進新產品、新技術、新裝備,為廣東教育裝備現代化提供了有力支撐。

本次展示會的舉辦地——廣州,是廣東省省會,又稱“羊城”,因四季花開不敗之故也稱“花城”。 具有2200多年曆史,是中國海上絲綢之路最重要的港口,也是中國歷史最悠久且唯一從未關閉過的對外通商口岸。 是我國海外貿易的樞紐,因對外貿易繁榮,被稱為“第三世界首都”。 如今的廣州,五次被福布斯評為中國大陸最佳商業城市第一位,是國務院定位的國際大都市,國家三大綜合性門戶城市之一。 廣州是國務院頒發的全國第一批歷史文化名城之一,歷代名人輩出,秦朝任囂,漢朝趙佗,清朝學者屈大均,農民起義領袖洪秀全,思想政治家康有為、梁啟超,領導推翻幾千年封建統治的孫中山等,廣州更是中國近代和現代革命的策源地。 孫中山創辦的黃埔軍校和毛澤東舉辦過的農民運動講習所培養出大批革命志士。 有人評價說,讀懂廣州就讀懂了中國近代史。

廣州更因粵式美食而聞名中國,所謂“食在廣州”,是中國十大美食之都,飲食文化源遠流長。 廣州氣候宜人,森林覆蓋率達42.03%,被聯合國評為“國際花園城市”,獲聯合國改善人居環境最佳範例獎,成為最適宜生活居住和創業發展的城市。

金秋時節,是廣州最為舒適的季節,這裡有道不盡的嶺南文化,食不夠的粵式美食,賞不完的南粵美景,熱情的廣州竭誠歡迎您!

謹此奉邀!

 

第73屆中國教育裝備展示會組委會

2017年5月

會議主題

展示、交流、合作、發展

主要內容

1.展示各級各類教育教學所需的教育裝備

2.進行網絡同步展示及信息推廣

3.舉辦教育裝備新產品、新技術、新成果發布會

4.舉辦各類論壇以及有關73屆教育裝備展示活動

5.全國中小學實驗教學說課活動

6.舉辦首屆國際教育裝備展示會

7.組織各類評審評選活動

展示範圍

數字化校園建設

電化教育設備、課堂教育資源、創客教育、機器人、VR技術、校園網絡系統建設、信息中心建設、數字化校園應用服務平台建設、電子書包、校園安全聯網監控系統、數據挖掘分析系統等

教學儀器設備

教學儀器、實驗室及功能教室設備、試劑耗材、職教實訓、地理園、生態園等

學前教育裝備

益智玩具、戶外設施、室內玩教具、娛樂教具、自製玩教具等

音、體、美及圖書

教學用音樂、美術、圖書及體育設施

後勤設施裝備

校用辦公、校車、校服、校園燈光設施、安全及消防器材、廚房設備、生活用具、學生用品、環保節水設備等

展示時間、地點

報到、布展時間:2017年12月23日—25日

展出時間:2017年12月26日—28日

撤展時間:2017年12月28日

地點:廣州琶洲國際會展中心(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閱江中路380號)

會議主辦、承辦單位

主辦單位:中國教育裝備行業協會

承辦單位:廣東省教育廳、廣州市人民政府

協辦單位: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及計劃單列市教育裝備行業協會

執行單位:廣東省教育裝備中心、廣東省教育裝備行業協會

執行承辦:拓銀展(上海)有限公司

參會單位:

各級教育管理部門、教育裝備管理部門、電化教育館、學校後勤服務部門負責人;政府採購機構相關負責人;各級各類學校相關負責人;教育信息技術設備及教學儀器設備生產經營管理企業,學校後勤服務設施設備生產經營企業、校辦企業、圖書出版發行單位等。

 

 

資料來源:http://www.ceieaexpo.org/

© 版權所有Copyright 2014 Abon Touchsystems Inc. reserves all rights. 著作權條款及隱私權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