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達光電突破技術障礙,以自有的研發技術成功邁入55吋、65吋及70吋ITO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量產之路。

嵩達光電繼2013年發布全球第一片以ITO導電材料完成之70吋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後,為提供工控客戶長期穩定的供貨,及避免部分業者向外採購完成Pattern的網格銅(Metal Mesh)或奈米銀(Nano AG)鍍膜材料,進行加工貼合後所造成不穩定之供貨疑慮,嵩達歷經3年研發投入與製程調整,再次突破技術障礙,以自有的研發技術成功邁入55吋、65吋及70吋ITO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量產之路,應用層面涵蓋了醫療、政府、教育、企業及交通等,尤以互動式電子白板之應用為完美的解決方案。

 

嵩達光電自成立以來,持續以五線式產品設計結合玻璃高溫燒結製程和框壓貼合技術,搭配品質穩定的日系材料,為工控客戶提供穩定的供貨。近年為因應市場對產品全平面的需求,嵩達領先業界推出以F/G結構而成之中大尺寸電阻式全平面產品,為客戶提供另外一個產品品項。歷經多年的耕耘,公司產品已成功打入國內外品牌客戶的供應鏈,獲得客戶的肯定和支持。

 

因應多點使用以及人機介面(HMI)對觸控產品的需求,嵩達在2011年投入資源成立投射式電容量產線,並以中大尺寸工控客戶為服務族群,成功在惡性競爭的紅潮下,結合專業技術與穩定的出貨品質,走出自己的藍海領域。目前更配合物聯網、工業4.0革命、教育及辦公室互動系統對人機介面的需求,以最佳化產品設計為國內外工控客戶建置一條6代的產線。

 

嵩達光電能為客戶提供相應的解決方案(7吋至70吋觸控面板),還可配合行銷和廣告計畫,置入多元的數位內容,吸引目標族群的眼光,並透過互動參與的數位體驗,提升廣告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