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资讯

联络我们

档案下载

新闻活动

招兵买马

关于嵩达

合作伙伴

创新触控技术

人机介面直觉操作

发挥无限想像

创新科技        触控便利        卓越效能        完美体验

完美体验就从现在开始

让美好的产品,创造完美的使用体验,AbonMax触控显示屏系列产品不仅是数位教育的重要推手,更是业务会议,跨国企业及研发团队降低成本,提升工作效率的最佳利器书写带给会议讨论的浪费与不便。

产品规格

相关手册下载

产品简介

型录介绍

NEW全新触控整机方案

-创新科技-

领先业界推出全球可量产GFF 65“的ITO投射式电容触控面板,透过与铭旺集团的通路合作共同推出以65”投射式电容触控面板整合电脑系统,电子白板与会议系统的“AbonMax”全方位解决方案。

-触控便利-

会议视讯系统使用AbonMax触控显示屏与视讯镜头,脱离小尺寸萤幕摆脱观看的不便利性,配合触控功能,达到直觉性操作,比起使用键盘滑鼠更即时快速。

 

Windows 10作业系统搭配AbonMax触控显示屏,将系统触控操作发挥淋漓尽致,利用内建墨白板功能,化身电子白板,提供研发团队,授课讲师一个即时性佳,效能卓越,无毒环保最佳平台。

-卓越效能-

AMF651系列搭配Intel NUC精简型电脑选择第6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超越市场上电子白板硬体处理效能,支持4K画质影片拨放,提供出色的解析度,针对Windows®10设计,完整支援触控介面,让您轻松完成商务与教学需求,工作效率事半功倍!

 

AbonMax触控显示屏搭配Intel NUC

一时之选,无可挑剔

-完美体验-

结合Windows 10作业系统使用下,支援平台任何第三方应用程式,比起它强力接受订制版或其他特定作业系统,使用系统所搭搭的应用程式,AbonMax触控显示屏灵活特质它牌产品无法比拟。

连络电话 : 886-2-8978-1086 连络时间 : 09:00 ~ 12:00 13:00 ~ 17:00 E-MAIL : info@abontouch.com.tw

 

电容式触控电子白板

©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bon Touchsystems Inc. reserves all rights. 著作权条款及隐私权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