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爆炸时代所带来优势在于广大网路平台与云端系统上,纷纷推出许多数位化介面且浅显易懂的课内外教材,使校园教授方式已不再是一尘不变的灌输,取而代之的是数位化教学设备与物联网结合后的精彩课程。现今教学过程中,红外线的触控技术对应当今日新月异且多功能性的教学软体已不敷使用,使用上因传感器(Sensor)暴露于使用的环境中,容易因外在环境影响到使用品质。在技​​术与时俱进,铭旺科技已突破投射式电容生产于大尺寸触控面板的制程瓶颈,独家使用嵩达光电ITO(氧化铟锡) 投射式电容触控技术为特色,目前主要生产65吋AMF650互动式电子白板。铭旺科技AMF650电子白板可连接市面上所有的作业系统,提供自由且灵活运用的数位化触控显示设备,搭配主动式电容触控笔使用,可模拟出硬笔字书写的笔锋,让使用者在使用上更加随心所欲,也让电子书写已不再是死板且毫无美感的象形文字。然而,再搭配远端视讯系统使用,可达到最多200人互动线上教学或多方会议视讯,在共享文件上即时互动并标记书写,降低人员的时间成本,提升业务推广效率,让电子白板不受限于同一个空间环境下使用,成为人与人沟通上的一块基石,达成线上实作数位化互动教学和远端会议最佳设备。

©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bon Touchsystems Inc. reserves all rights. 著作权条款及隐私权条款